TronClass創客系統說明會

106-1 TronClass創客系統說明會歡迎有興趣了解與體驗的師生踴躍參加!!

TronClass 是一個混和式學習平台,其功能支援教授「課前」、「課中」、「課後」豐富的資源。
「翻轉、互動、即時連線」是Tronclass最大特色,結合智慧型手機APP程式隨時將課程帶著走,讓學習不侷限於教室中,將教育翻轉在生活的任一角落。

  • 活動日期:106/9/25 13:30-16:00
  • 報名起迄:即日起至106/09/24
  • 報名網址:http://event.ithu.tw/2017090034
  • 誠摯地邀請您參與體驗,並能回饋使用經驗供學校評估的參考意見,並且建議參與者自行攜帶行動載具到場實體使用。

​**https://goo.gl/KeiScK此連結為教資中心宣傳此活動之粉絲專頁連結**

 

**附件為106-1 tronclass說明會-海報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