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職場實習發展中心* 教育部補助義大利實習 ~招生中 ~隨到隨審 108/3/24截止

本校第十屆「台灣-義大利國際職場專業實習計畫(TIP)」已開始招生。

實習目的:TIP為教育部委辦東海大學舉辦之海外實習專案計畫,協助學生利用在學期間到義大利之企業實習5個月,並接受9個學分的專業課程訓練,體驗義式及歐洲之文化與生活。參加此計畫之學生可以跳脫學生的框架,適應不同文化的工作環境,培養具國際視野之職場能力。

實習地點:義大利佩魯賈。

實習期間:預計2019/9/12020/1/31 

報名資格:全台灣大專院校各科系碩士班或大學部高年级學生。

報名方式:即日起開始報名,隨到隨審。請於2019/3/24至「全球專業實習聯盟平臺」(https://www.gift.org.tw/ )註冊為進階會員並投遞履歷,平台使用方式如招生簡介附件一。

面試時間:另行通知。

面試地點:東海大學國際職場實習發展中心

錄取名額:15

  • 通過二階段之面試,並完成報到手續者。
  • 具中華民國國籍之在學生,可獲得教育部補助機票費與部份生活費。

行前培訓-工作坊、行前說明會

認識環境-熟悉義大利的生活環境、學習義大利文、拜訪實習公司並簽訂實習合約

企業實習-週一到週五至企業全職實習(實習企業如招生簡介附件二)

研習課程-9個學分的專業課程(課程如招生簡介附件三)

諮詢與輔導-設學校與企業雙導師制度,協助實習生解決工作或生活之困難。

結業式-向執行委員與企業輔導員報告實習成果,通過考核者可領取結業證書及9學分專業課程之修課證明。

費用:新台幣20萬元,包括9個學分的課程費(可抵免本校選修學分)、住宿費、義大利實習保險、  義大利文課、企業實習與結業式。

聯絡人:東海大學國際職場實習發展中心

        陳星瑜經理 04-2359012135527 ; hsingyu@thu.edu.tw